溯南珂

欢迎你走进我的全世界。

ALL for MJQ&DCX

【祺鑫】装乖

*装乖腹黑校霸马x单纯好骗校霸丁

*被骗了还帮着数钱典型案例

*勿上升小孩


“还搁这给我装着呢?”


“丁哥!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呀?小马陪你去!”丁程鑫刚走出校门就看见一个穿着蓝白色校服的男生一步三蹦地跳到他身边,满脸是欣喜和雀跃。


“嘉祺今天有没有被欺负呀?有的话一定要和哥哥说哦。”丁程鑫揉揉眼前早已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孩的脑袋,柔着声音道。


被叫嘉祺的男生乖巧的摇摇头表示没这回事,然后自然而然地牵起丁程鑫的手晃了晃:“阿程还没说想吃什么呐。”


丁程鑫看着小孩无忧无虑的样子也笑了:“那就……去吃点冰粉呗?”


说是问问,其实他也知道不管他说什么马嘉祺都会说好。


马嘉祺,他在隔壁没多远的十三中的异地小男友。


隔了一条街,估摸着也勉勉强强算个异地吧。


两人已经在一起将近一年了,每天过得都像刚谈恋爱没多久正在热恋期的狗情侣。


果不其然,马嘉祺什么多余的话都没说,只是点了两下毛茸茸的小脑袋握紧他的手就往早去过不知成百上千遍的冰粉摊子边走,找了个靠里安静的座位坐了下来,然后开始撑着胳膊盯着丁程鑫看。


丁程鑫跟老板点完冰粉,早已被他的视线看得双耳发红,嗔怪他道:“看这么久了还没看腻呢?”


马嘉祺知道他羞恼,轻车熟路地鼓鼓腮帮子撒娇:“我就是想看下你嘛,今天学的累死啦。”


丁程鑫立马心动心里只会呜呜呜呜啊啊啊啊。


“好吧好吧,给你看给你看好不好?”他趁机揉揉马嘉祺的头,心里满满都是满足。


有个香香软软的乖乖小男朋友就是爽。


冰粉很快就端上来,丁程鑫心满意足地拿勺子吃了一大口,抬头却发现马嘉祺端坐在对面拘谨地不动如山,疑惑的问他:“嘉祺怎么不吃呀?赶紧吃赶紧吃,不然里面的冰要化成水了。”


马嘉祺还是坐着没动。


“怎么了?”丁程鑫隐隐约约猜到了大概,但还是好声好气地哄着对面低着脑袋看不见表情的小孩吃。


马嘉祺经不住催促,还是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手顿时有些颤抖:“嘶……”


丁程鑫坐不住了,蹭地站起来走到马嘉祺身边捞起他右胳膊的校服袖子,只见一道已经止住血的口子横跨了马嘉祺的几乎半个胳膊,看起来就怪吓人的。


“说好了被欺负了要跟我说的,嗯?那现在这个算是怎么回事?”丁程鑫生气地问他。


马嘉祺低着脑袋,嘟嘟嘴巴委屈巴巴的没说话。


他比丁程鑫小一岁,在十三中那边据说是个小学霸,长得乖乖的,性格也乖乖的,所以在十三中似乎还经常被那边的混混们欺负。


现在哪怕跟丁程鑫这个十中极富盛名的校霸在一起以后身上脸上偶尔还是会挂点彩,每次丁程鑫看着他的伤总觉得疼得不行,心疼地给他吹吹然后温声哄着小孩,叮嘱他下次被欺负一定要和哥哥说,结果这孩子嘴上说的好好的,下一次还是硬要被看出破绽了才支支吾吾地道出实情。


就像现在这样。


丁程鑫顺势坐到马嘉祺旁边,有点生气:“快说。”


马嘉祺总算是软乎乎地开了口:“就、就上个星期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去拿器材,就有一个女孩子来找我表白,我说我有男朋友了叫她别找我,她扇了我一巴掌就直接跑走了,今天下午,就有几个男生围着我把我打了一顿……”


丁程鑫听着都生气得很,却还是忍住没发火,他可不能吓着自家小孩。


“对不起……”马嘉祺瞟了一眼气呼呼像只河豚一样的丁程鑫,以为他在生自己的气,扣着手脑袋垂的更低了,“我下次一定一定会告诉你的,我保证嘛,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丁程鑫无奈叹气,每次一生气这孩子就撒娇,就是看准了他拿这招没办法。


“好啦,没有生嘉祺的气哦,我是在生气有人欺负嘉祺而已。”丁程鑫摸摸马嘉祺软绵绵的发丝哄着还委屈着的小孩。


马嘉祺心虚地摸摸鼻子:“哦……没事的阿程,吃冰粉吧。”


丁程鑫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埋头吃东西。


第二天他熟练地翻了墙翘课,随手在墙角拎了根棍就往十三中跑。


十三中揍人的那帮孙子他打过不知道多少次,连他们五颜六色的发色都能认全,更别说脸了。


他轻手轻脚地溜进学校,刚想着去会会那帮不知天高地厚的杀马特,没想到先听见了马嘉祺的声音。


“今天不打架。”马嘉祺言简意赅,丝毫没有对着他的时候那股奶了吧唧的劲儿。


他悄悄探了个头看着半边脸隐匿在阴影里的马嘉祺,只见他冷着个脸抱着胳膊靠在墙上,嘴里刚吹破一个泡泡,看上去就很有压迫感。


在他身前的那人看上去贵里贵气的,不知道是干嘛的。


“为什么?”对面那人是个烟嗓,声音挺低,一脸不解地看着王之藐视般的马嘉祺。


“就因为昨天那事,我男朋友可是生气了的。”马嘉祺又吹破一个泡泡,“为了让我亲爱的男朋友开心一点,那不得暂停一下?”


对面那人更懵逼了:“你之前不也这么说的,昨天不是也打了?”


“那女的被我拒了还扇我一巴掌我念及她一姑娘家不跟她计较,可是她请来的人又不是姑娘家,找上门来的我自然来者不拒。”马嘉祺不耐烦的挥挥手,“反正今天不打,赶紧滚回你教室上课去。”


对面那人悻悻地“哦”了一声,拐了个弯走出角落,迎面撞上正听得入迷的丁程鑫。


“丁……丁哥?”他一脸震惊,“马嘉祺!丁程鑫在这!”


马嘉祺不耐烦的插着兜走出来:“别给我在这瞎糊弄人,我可不会上这……”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丁程鑫已经完全从惊吓状态中调节好,现在他的心里只有两个字。


生气。


于是他也学着马嘉祺刚刚的样子,抱着胳膊笑得核善:“今天不什么?”


马嘉祺支支吾吾没说话。


“谁被堵在器材室打了?”丁程鑫咄咄逼人。


那人一看事情不对劲,贴着墙角对着马嘉祺salute了一下瞬间跑路。


马嘉祺看着明显气呼呼的丁程鑫,心中暗道不妙。


完了,这回生的真是他的气了。


“你别生气……”他挪到丁程鑫身边想拉他手,被人一把甩开。


丁程鑫自顾自的闷了一会,就听见身旁传来一声清晰的啜泣声。


又来这套!


这次坚强的小丁绝对不会上当了!丁程鑫继续埋头。


旁边又是一声更大的啜泣声。


丁程鑫瞬间败下阵来,无奈地转过来看着抹眼泪哭得惨兮兮的马嘉祺。


“说吧,怎么回事?”丁程鑫无奈的揉揉眉心,摸摸马嘉祺的脑袋问他。


听完之后,丁程鑫只觉得离大谱。


马嘉祺,居然觉得,他堂堂十中校霸,喜欢乖的。


丁程鑫不震惊谁震惊。


“不过……我确实喜欢乖的。”他的气早就消了,有意要逗逗马嘉祺,于是摩挲着下巴假装思索道。


他本以为马嘉祺会哭得更凶,没料到马嘉祺一下子将眼泪全盘憋了回去,趁他不注意将他抵在了墙上。


嗯?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


丁程鑫看着面前凶巴巴的马嘉祺懵了。


“你不许喜欢除了我之外的人听到没!你只许喜欢我!你答应过我的!”马嘉祺凶他。


“那如果我说不呢?”丁程鑫一点也不怕,继续逗弄道。


马嘉祺的眼神更暗了一些。


“如果你说不……”他渐渐地靠近,丁程鑫登时有些慌乱,想要挣脱才发现马嘉祺的力气原来如此之大,根本无法逃开,只好赶忙往后仰,脑袋几乎撞上墙。


马嘉祺意识到后用手护住丁程鑫的后脑勺,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吻。


“如果你说不,我就像现在这样,亲到你说好为止。”


END. 

开始……码联文去了。

ps:赠礼是小彩蛋







评论(441)

热度(10340)

  1. 共3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溯南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