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南珂

欢迎你走进我的全世界。

ALL for MJQ&DCX

【祺鑫】重生虐渣计划 17

*痴情宠夫总裁马x重生buff加满丁

*本人中二病晚期产物,将会成为黑历史系列

*cpn勿上升小孩


丁程鑫在电话这头心虚的无声一笑,想着还真让他给忘了。


但这种话是能说的吗,他只好结结巴巴的开口搪塞道:“哈哈哈哈,怎么会呢……”


马嘉祺一听就知道他在撒谎,更委屈了,语气听上去马上就能给他哭出来:“哦……真的吗?”


丁程鑫沉默良久毅然决然决定跳过这个话题。


“你现在在哪里啊?还在加班?”他听着电话那头隐隐约约传来的翻动文件的声音问道。


“在家里啊,我以为你会回来呢,就把所有文件全都带回家处理了,结果谁想到你不回来呢……”马嘉祺的声音闷闷的,听上去是真自闭了。


得,绕了不到半圈又给被他绕回去了。


丁程鑫叹口气,哄道:“明天我就回来,我们出去玩一整天好不好?只要你有时间。”


听到马嘉祺那边连声应下他才放心的跟人说拜拜,那边语气虽然听上去还是很委屈,但好歹还是带上了点雀跃,依依不舍的跟他说拜拜一定要早点回来。


挂了电话,丁程鑫想着早点睡早点起床就回去陪马嘉祺,干脆关了手机只打开一个小夜灯就进入了梦乡。


丁翰回到房间,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对劲,总觉得心里的那块石头放不下,最终还是坐在床沿打开了手机。


他点开设置,果不其然,自己设置的是永不熄屏。


当时自己去洗澡的时候有关掉屏幕吗?


他自知自己没有这个习惯,所以他根本不可能把手机关了,甚至于他放到床头柜的时候他连微信都没退出。


所以还能是谁帮了他呢?


他心中了然,打开和温子烟的聊天记录看了看,估计计划是完全被丁程鑫看完了,只得在心中暗骂一声麻烦然后快速的打字对温子烟道:


[丁翰翰翰翰]:我们的计划好像被丁程鑫看到了,现在怎么办?要不要改动一下?



丁程鑫当然不知道这件事,他只知道一觉睡醒他现在神清气爽只想着早点回家陪他的马嘉祺。


他才懒得管丁翰搞这搞那的破把戏,反正这人脑子再上个发条也不顶他家一个马嘉祺好用。


这一觉睡醒已经是八点过,丁程鑫看着窗外早就高高挂起的太阳心中暗道不妙,一个翻身赶忙下了床洗漱,把睡衣囫囵塞进背包里就穿着拖鞋往下跑,因为太着急还差点平地摔一跤。


“怎么了?急急忙忙干什么呢?”丁母看着他一手拿着吐司一手换鞋的着急样懵道,还好心提醒他,“你已经不需要上学了哦。”


“妈,我记性还没差到那种地步啦……”丁程鑫无奈扶额,“不跟你说了,我昨天晚上约好要陪马嘉祺一整天的!先走啦!”


话音未落,人就关上门跑得影都不见了。


丁母看着丁程鑫这毛里毛糙的样子总觉得总觉得教育多少还是出了点问题,不过念在是因为小马才这样的份上,这次就当没看见好了。


然后她心安理得的和丁父享用完了这顿早餐,然后将还没完全冷下来的丁翰那一份给他端上去放在门口,等着他起床来吃。


于是,丁家的一天也开始了。


丁父丁母这边岁月静好,丁程鑫这边火急火燎。


他昨天答应的马嘉祺几点回去他记不太清了,反正肯定不是九点过。


现在他正背着背包尴尬地站在家门口,想按门铃的手微微颤抖,最终还是缩回去了。


惭愧,太惭愧了。他捂着脸自闭。


昨天跟丁翰演戏忘了跟马嘉祺报备,今天答应马嘉祺回家结果一个上午差不多过完了才到。


总不能说因为睡太好了八点才醒吧?


小丁不知所措,小丁只想自闭。


正在他又因为纠结先在微信上跟马嘉祺负荆请罪还是先按门铃进去面对面负荆请罪耗费了三分钟时,大门自己打开了。


里面飞出来一坨黑色的东西。


马嘉祺在楼上从窗户看着门外丁程鑫想摁门铃又在即将摁下去的时候缩回手开始啃手指,似乎很纠结,实在是忍不住了,穿着拖鞋当机立断就跑下去拉开大门往丁程鑫身上扑。


“马嘉祺,对不起哦,我又晚了。”丁程鑫在马嘉祺怀里乖乖缩着低头扣手指,软糯糯的请罪。


“没事,”马嘉祺轻吻一下丁程鑫的发顶,“阿姨跟我说你刚起床头发都还没梳好就往我这赶呢。”


“她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丁程鑫这下愧疚全变成害羞了。


“我很开心。”马嘉祺声音里都带着笑意,“现在在你的心里,我很重要,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这不废话嘛,”丁程鑫轻轻锤他一拳,“一直都很重要啊。”


马嘉祺吸吸鼻子又委屈上了:“可是你昨天都把我忘了,我昨天真的超想你。”


丁程鑫无奈,抬起头捏了捏马嘉祺气鼓鼓的脸:“才一天……”


“一天也是天!”马嘉祺被捏着半边脸含含糊糊地抗议。


丁程鑫这才发现马嘉祺其实看上去很累,估计昨晚熬的不轻。


于是他瞬间打消了因为马嘉祺太可爱而打算直接现在就带他出去玩的想法,松开马嘉祺的脸转而牵起他的手道:“嗯嗯嗯好好好,我们先去睡会好不好?昨晚肯定熬夜了吧?下午就陪你一起去游乐园玩嘛。”


“好吧……”虽然很想跟阿程现在就去玩,但是看在阿程牵我手的份上,就听他的算啦。马嘉祺想道。


丁程鑫虽说八点才起,但现在躺下去睡眠质量出乎意料的好,可能是马嘉祺有什么神奇的魔力,有他在身边就会很安心,才过不到半小时,丁程鑫就困的泪眼朦胧,看着马嘉祺的眼睛也一闭一闭的才放心地打了最后一个哈欠道:“午安小马,下午见哦。”


马嘉祺困的不行,却还是含含糊糊地回复了丁程鑫:


“嗯……那就下午见。”


TBC. 

下章没有撕逼只有甜甜日常爱情😘

任何一个风年小鸡没买团三公都会后悔一辈子的OK?


晚安哦😴









评论(68)

热度(179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溯南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