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南珂

欢迎你走进我的全世界。

ALL for MJQ&DCX

【祺鑫】重生虐渣计划 01

*痴情宠夫总裁马x重生buff加满丁

*本人中二病晚期产物,将会成为黑历史系列

*cpn勿上升小孩

*ooc预警


“丁程鑫,怎么样?吃得好吗?”丁翰笑得凶狠,垂下眼看向抱着腿缩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的人儿,手还搂着温家二少温子烟。


丁程鑫抬头瞥了两人一眼,继续低下头不说话。


吃得好?怎么可能。


丁翰拿自己留下来连仆人都不要的剩饭给他吃,现在还有脸来这问吃得怎么样。


“马嘉祺怎么没来找你呀?他不是爱你爱得不行了吗?”丁翰揪起丁程鑫额前的碎发看着他冷淡的脸色故意问道,“哎呀,不会是因为你爱我家温子烟爱得深沉,被你伤透了心吧?”

果不其然,丁程鑫原本毫无波澜的脸色一变。


“丁、翰!”他双眼含恨瞪着眼前居高临下望着他的人,“你们两个还要不要点脸!”


丁翰嘻嘻一笑:“丁程鑫,你怎么能对你乖巧、可爱又可怜的弟弟这么说话呢?你就在这给我一辈子待着吧!”


温子烟走时回头望了一眼又回归冷淡的丁程鑫,不屑的笑笑:“丁程鑫,你不过是我的一颗棋子罢了,还妄想让我和你在一起?”


说完就搂着一脸得意的丁翰关上门离开了,徒留丁程鑫一人在又黑又冷的仓库里缩着发呆。


他们应该不会回来了,想把他活活饿死。


丁程鑫咬着牙想找到这间破屋子的突破口逃出去,可他在这已经待了六天都没找到其他出口,光凭这点时间怎么可能找得到。


他走了几步就已经虚脱,几天下来挨打又挨饿,别说他,换个人也受不了这刑。


他只好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缩回角落里找着一点微不足道的安全感,然后盯着面前的一片漆黑发呆。


马嘉祺……他不自觉的想道。


马嘉祺对他百般的好,甚至连他当着面对温子烟春心泛滥时也只是捏紧拳头压抑着成全他,而自己曾经深爱的那个人却将他推入万丈深渊,现在,那人打算和自己弟弟联手把自己害死。


丁程鑫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感到脑袋一阵晕眩。


马嘉祺,对不起……这是昏过去前,他的最后一个想法。


-



“嘶——”丁程鑫猛地睁开眼,感到胳膊一阵疼痛,他起身一看,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怎么回事?有人来救了我吗?他疑惑的想着,低头望见了自己绑着绷带的胳膊。


他伸手小心翼翼地摁了摁,发现是一道用刀刮的口子。


不算很大,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应该不会留疤。


丁翰虽说不仅不给他饭吃,还不住的打他踢他,但也没那个胆子用刀划他,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哥!你怎么这么傻啊?不想嫁给马嘉祺也不至于捅自己一刀啊!”丁程鑫闻言抬头,只见丁翰泪眼婆娑地跑过来拉住他的手啜泣道。


丁程鑫皱皱眉刚想质问他怎么回事,就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也一前一后匆匆忙忙地跑进来。


是丁父丁母。


他们怎么会在?丁程鑫眼底的怒火变成了疑惑,毫无反应地看着丁母跑来抱住自己。


“丁儿,你可总算是醒来了!没关系,你实在不想跟马总结婚的话我们可以尽力去说服的!”丁母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抱住他哭喊道。


丁程鑫一愣。


这场景不就是他嫁给马嘉祺前一周的时候吗?


他原本以为重生这种玩意只是小说的老套情节,不料居然发生在了他身上。


丁父的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拍拍丁母的说:“乱说什么呢?孩子才刚醒来,别吓着他。”


丁程鑫望着如此鲜活的二老,差点又哭出来。


上辈子丁父不说是百般宠爱他,至少父子之情是尽了的,丁母更甚,对他万般的好。


可惜他被温子烟和丁翰耍得团团转,与家人都疏远了起来,当他知道丁父丁母已经失踪时,已经晚了。


“妈,别说啦,我嫁给马嘉祺。”丁程鑫回抱了一下丁母坚定地说道。


马嘉祺这种绝世好男人,不早点嫁过去他还怕被什么人先抢了呢。


“啊?真的吗?哥哥你可以不用勉强自己的!”丁翰扯出一个假惺惺的笑容对着他说道。


丁程鑫看着面前看上去乖巧温柔的弟弟,心想上辈子我眼瞎,这哪里是什么好东西哦。


“我有我自己的决定,你管的着吗。”他用平静如水的眼神轻轻扫了一眼丁翰,冷冷地回答他。


丁翰心里莫名其妙一惊。


丁程鑫从前,从来不会这样对他说话的。


“哥哥,你这么凶干什么啊,我只是关心你而已呀……”丁翰当即眨眨眼,想把眼泪挤出来。


丁程鑫嫌弃地不去看他,心里却也知道,这个时候丁父丁母都还是很爱护这个领养的弟弟的,毕竟觉得他小时候受过苦心思应该单纯点,也对他没什么疑心和戒备。


还不是时候。他心里盘算着,面上摆出一副笑脸:“弟弟对不起呀,刚刚是因为哥哥刚醒来没太反应过来,弟弟这么乖,不会怪哥哥吧?”


丁翰笑容僵硬地摇摇头。


丁父看着两人的样子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便插话说道:“丁儿,你已经养了一个星期了,明天我们就接你出院回家如何?”


丁程鑫自然是乖乖点头。


还有七天,他就可以见到马嘉祺了。


上辈子他一心扑在温子烟身上,以至于连结婚时马嘉祺长什么样做了什么表情说了什么话一概不记得了。


所以他很期待。


期待见到马嘉祺,期待自己和他结婚的那一天。


马嘉祺,既然上天给了我一次重来的机会,那么这一次,我必须要好好爱你。


TBC.

是新坑呀!那么以后就看热度更新绿茶和重生啦!






评论(67)

热度(9612)

  1. 共8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溯南珂 | Powered by LOFTER